手机看新闻

【保利·林语溪】老城区高关注度楼盘多维度分析

来源:房天下 房大秘 2018-07-15 06:00
综合评分3.80分/5分

保利·林语溪新品房源全城火热接受咨询中,户型86-216㎡阔境洋房,185-260㎡公园别墅,央企保利,再赋洛阳,不负等待,诚启美好,为洛阳洋房正名,欢迎品鉴!

价格3.63分/5分
保利·林语溪
地段交通3.81分/5分

楼盘地址:定鼎北路和状元红路交叉口

市内乘坐36路到史家沟南站即到。

保利·林语溪
配套3.67分/5分

幼儿园:项目东南侧也规划的有幼儿园一所

中小学:项目周边有三所小学(老城区实验小学、史家沟小学、道北路小学),四所中学(十八中、五十中、四十五中、三十四中)。

综合商场:项目在西工和老城的交界处,西工和老城的便利配套都能享受到。从项目出发,15内可以到达新都汇王府井商圈、中央百货凯旋广场商圈,从项目往东十内可以到达老城区的核心十字街商圈,新规划的九洲池-丹尼斯商圈也正在建设,可以满足全方位的衣食玩购的需求。

医院:项目3公里范围内多所医院,科大二附院、洛阳市第三人民医院、中隧集团中心医院、社区门诊等医疗资源分布均衡,医疗配套完善。

其他:低容低密,央企保利品牌开发商,保利物业国家一级物业资质,新中式建筑风格,周边交通、医疗、商业、学校、自然景观配套齐全,5万方全龄段运动公园。

小区内部设施:会所;地下停车场

楼栋户型0.00分/5分
保利·林语溪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房***房  2024-03-24 16:42:4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谦***招  2024-03-10 21:20:0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楼***懂  2024-02-25 15:14:2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