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水岸国际鼎定城市核心 营造至尊山水人文新中式景观社区

来源:房天下 2017-11-21 10:56:00

[摘要] 水岸国际鼎定城市核心,营造至尊山水人文新中式景观社区。3#楼河景楼王118-169平全体系产品应市加推,推窗瞰河洛浦赏景,水岸国际开启您的至尊大美生活。

一线河景 三区交汇 鼎定城市核心

新中式景观社区" alt="水岸国际鼎定城市核心 营造至尊山水人文新中式景观社区"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7_11/21/house/1511232753048_000.jpg" type="image" img-height="347" img-width="600"/>

一条洛河见证13朝古都历代变迁,流淌着洛阳的如歌岁月,历经千百年历史的洗礼,犹如一条丝带贯穿洛城,是华夏文明的发源地之一,也是洛阳置业者择水而居的之地。

水岸国际项目位踞洛水之阳、隋唐皇城之正阳位,北倚邙山、定鼎门遗址、天堂明堂,前庭开阔一览无余,近观天津晓月、洛浦秋风、远眺龙门、隋唐遗址和洛阳新区、洛浦公园、洛河美景尽收眼底,实乃“踞皇脉而亲洛水,眺龙门而瞰新区”之生旺福地。

水岸国际定鼎城市核心,雄踞洛龙、西工、老城三区交汇轴心,占据洛阳交通要塞,交通路网四通八达,南临贯穿洛阳城东西、洛河北侧的滨河景观大道-滨河北路,西侧紧临定鼎路连接洛河南北两岸,北达机场,南至龙门高铁站。施工中的地铁一号线和规划中的四号线近在咫尺。

城市中心生活圈 最不缺的就是配套

10玩转中心城市生活,随心惬意享受购物、娱乐、运动、休闲中心生活以及一线临河自然美景。近邻以丽景门、十字街、青年宫为主体的老城中心商圈;触摸以建业凯旋广场、中央百货、新都汇、王府井为主体的西工繁华商圈;关林、宝龙、泉舜正大为主题的洛龙商圈触手可及;以及即将开业的老城根文创商业综合体满足业主生活所需。

教育配套完善,城市中心名副其实的;小区楼下洛浦公园漫步观景,呼吸鲜氧,惬意生活收放自如。

营造洛阳至尊山水人文新中式景观社区

水岸国际景观规划设计委托国内、开创和引领新中式景观的奥雅设计集团由集团董事、首席设计师李宝章亲自担纲,指导奥雅上海分公司项目组规划设计。景观工程委托城市园林绿化企业景观园林施工单位综合排名50强浙江中亚园林景观发展有限公司建造。景观项目总投入约3000万元,费用为同体量3-5倍。建成后将成为洛阳集中国传统东方文化、洛阳地域特色和现代化城市精神风貌为一体,高品质、高规格的山水人文新中式景观社区。

水岸国际鼎定城市核心 营造至尊山水人文新中式景观社区

整体布局

按照盛唐洛阳城中轴七星布局“天阙、天街、天津、天枢、天门、天宫、天堂”将水岸国际景观布局为:“天阙”—东大门,体现尊贵典雅;“天街”—迎宾林荫大道,体现回家、出行的礼仪、仪式感;“天汉”—山叠水聚,将自然上水与人文情怀融为一体;“天津”—飞栋雕梁、亭雅人爽,坐享山水之怡然;“天枢、天门”—景观中庭,琴棋书画、邻里欢朋,仿如旧时街、坊雅俗共享;“天宫”—下沉阳光草坪广场,畅享阳光、嬉戏、运动之喜悦;“天堂”—儿童游乐场,童趣、天性任意挥洒。整体通过山景、水景,园景,场景形成私院、坊院、庭院三重院落。

水系

仿北京故宫水系布局,自中庭西北角涌泉处蜿蜒流淌,呈S形汇聚到东南角水池。水系动静结合,以了涌泉、瀑布、叠水三种形式体现水的灵动,分别设置涌泉亲水平台、瀑布亲水平台和叠水亲水平台,体现亲近自然与山水的体验。水系结合山水、中庭,总体呈现双鱼八卦形式。

大门

水岸国际鼎定城市核心 营造至尊山水人文新中式景观社区

小区设东、西两个大门,东大门为主入口。无论东西方建筑中都非常重视大门,中国历朝历代都将门作为区分家世等级的重要标志。只水岸国际主大门宽约28米、高约7米,主体采用古铜、铜雕大梁、中式纹饰,局部用现代石材装饰,借鉴中国传统“王府大门”“如意门”“广亮大门”的形制和精华,按照“王府大门”规制设计为三间两启结构,水平飞檐斗拱。将当代建筑与盛唐皇城的贵气虚实相融。通过大门、坊门、圆门、单元入户门形成四进礼序。

廊架、景亭

景亭、廊架采取中式风格现代材质,体现中式园林“借景”“透景”“意境”“移步换景”的造园和表现手法,选取咖啡、金黄色系体现尊贵雅致的格调。同时又满足了业主游园、休憩、社群活动的需求。

电梯

电梯是每家、每户甚至每个人几乎每天都要乘坐使用的,电梯的质量和品质关乎着大家的安全和乘坐、使用的舒适、便捷,这么重要的东西一定要用最可靠的品牌和进的技术,即使每台比二流品牌要贵几十万。

项目选用的GEN2型号是目前奥的斯全球在售住宅乘用产品系列中端领先的型号。采用钢带牵引肯定比传统的钢丝牵引,运行起来稳的多,也更加安全,并且钢带的使用寿命是钢丝的6到8倍。

全智能化小区

水岸国际鼎定城市核心 营造至尊山水人文新中式景观社区

小区按照全智能化设计、建造成集安防、门禁、电梯层控、社区服务、背景音效、一卡通等安全便捷的现代智能化社区。

二期新品118-169平河景楼王全城热销中

3#楼河景楼王118-169平全体系产品应市加推,全城热销中。推窗瞰河洛浦赏景,水岸国际开启您的至尊大美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3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洛龙
      • 涧西
      • 西工
      • 老城
      • 瀍河
      • 伊滨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孟津
      • 偃师
      • 宜阳
      • 伊川
      • 汝阳
      • 嵩县
      • 栾川
      • 新安
      • 洛宁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