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洛阳不止纸又贵,洋房生活更可贵...

来源:房天下 2017-09-25 09:42:00

[摘要] 9月23日,保利林语溪营销 盛大开放

“当人类用感情和希望去创造一样东西,那这样东西就会被赋予灵魂。”

尤其是在美好的9月。

在保利地产、人工智能、书法名家的合力打造下,一篇《洋房赋》让洛阳伟大的人文符号“洛阳纸贵”再现,无论是天堂明堂景区的百人抄写《洋房赋》大赛,还是定鼎路与中州路两条城市主干线交叉口的《洋房赋》大牌儿,都凸显出央企保利所独具的、浸润时代经典的人文底色。

9月23日,“邂逅·当浅山遇上洋房”保利·林语溪营销 开放仪式盛大举行,保利地产用一场城市级的文化盛宴,为洛阳的美好生活方式带来新的诠释,将全面且细腻的人文生活美学与你娓娓道来。

上午9点开始,来自洛阳各界的购房者、媒体友人和业界同行,一同品鉴了保利·林语溪这个天赋优雅、人文芳华的墅院洋房社区。

初见面,就是阔廊高庭之上隽永流淌的绢布画卷,其上即为洛阳书法大师亲题的洋房赋全文,十余米长的洋房赋造型与浅山漫谷交相辉映。右侧签到墙是一幅舒展开放的卷轴,邀请各位嘉宾共同在卷轴上留下美好印记。

左侧的人文装置则别有一番韵味。古风古韵古香古色的人文气息,搭配简单简约简洁的现代美学设计,营造出一种自然、建筑、人文交融的闲趣生活新方式,迈步如入画境,那翩翩水墨画者的和蔼似曾相识。

屏风映坐台,卷轴留青名;

蝉鸣栏栅外,月挂柳梢头。

诗情画意般的洋房生活好似就在眼前

聆听美好,人文共鸣。

保利林语溪营销 的开放仪式,在孩童的稚朗读书声和风韵古筝的配奏下,正式拉开帷幕。《洋房赋》这一洛阳人文洋房生活的美好赞歌在活动现场缓缓绕梁,“洛阳纸贵”这一经典的传承如一缕清风,带给现场耳目一新的感觉。

熔铸一座城市的历史与个性,方能迭见生活于此的真谛。在已然嘈杂喧嚣的都市,营造一个漫速缓冲的桃源,恋上浅山趣园的悠悠荡荡,传递对人文生活新方式的实践,是保利对洛阳的尊重。

正如保利地产河南公司总经理陆戎先生所说,“保利地产始终坚持“和者筑善”、打造美好人居的核心理念,孺慕人文河洛的兼容并包,融会“一带一路”时代大潮下洛阳不断向前的发展势能,旨在构建源远流长而不随波逐流的洋房人文生活方式。”

山的退让是对土地的尊重,谷的留白是对繁华与自然的把握,增一分则赘,减一分则少,无须繁复华丽的铺设才是基于对历史人文深厚沉淀的生活自信。

智恒营销洛阳区域公司总经理包志强先生,在现场为嘉宾们详细的介绍了项目。“天造一半,保利造另一半”,在洛阳人文中轴定鼎北路,在三园怀抱的浅山绿林,保利林语溪以低容低密、全年龄层互动式景观园林,纯墅院洋房的产品规划,充分地映现出人文生活的美好样貌。有天有地有园有景的院落时光,才是对人生渐入佳境的犒赏。

在开放仪式的 后,LED大屏幕上五个手印熠熠生辉,五位重量级嘉宾齐齐按上手印。伴随着倒计时,一幅人文卷轴缓缓铺展,保利林语溪五个大字呈现于眼前,紧接着LED大屏向两侧展开,也预示了洛阳人文洋房新生活的美好之门正式开启。

每一个伟大的旅程,都源于一个美丽的开始。保利·林语溪以营销 开放为起点,承载生活的闲情雅致、轻盈姿态,保利·林语溪必将像序曲一般带动后续丰富的美好生活想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2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洛龙
      • 涧西
      • 西工
      • 老城
      • 瀍河
      • 伊滨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孟津
      • 偃师
      • 宜阳
      • 伊川
      • 汝阳
      • 嵩县
      • 栾川
      • 新安
      • 洛宁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