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月洛阳仅2项目获8张预售证 获批房源816套

来源:洛阳房天下 2017-03-06 07:30:00

[摘要] 2月洛阳预售证发放量走低,据洛阳市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的新统计,2月洛阳市仅有两个楼盘(香龙湾玺悦台和金屏苑)获得8张预售证,获批仅仅816套,2个获批的项目分别位于洛龙区和老城区。

春回洛阳暖心特价,洛阳房天下3月19日电商团购看房团开始报名啦!加入看房团,看房大巴专车接送,全程免费,专属房天下顾问陪你看房!

》》》电脑报名请点击

洛阳房天下讯 2月洛阳预售证发放量走低,据洛阳市住宅房地产信息网的新统计,2月洛阳市仅有两个楼盘(香龙湾玺悦台和金屏苑)获得8张预售证,获批房源仅仅816套,2个获批的项目分别位于洛龙区和老城区。

预售证

预售证

动态:香龙湾140-600㎡宽境阔墅新品认筹,参与认筹可享五万抵十五万,十万抵二十五万。香龙湾首批楼栋已经封顶,外立面完成施工,部分楼栋2017年7月交房,部分楼栋2017年12月交房。

香龙湾项目以独栋、双拼、联排、叠拼等高端居住形态为主,140-600㎡宽境阔墅,给你一个全新的别墅居家体验。香龙湾雄踞龙门山下,依山面水,项目地处洛阳之南,遵伊河生态走廊之东而造,紧临世界文化遗产龙门石窟,南瞰国家5A风景区龙门山,是洛阳生态资源私属领地,极具典藏价值。 项目城市展厅已经开放。

预售证

预售证

预售证

预售证

预售证

预售证

效果图

香龙湾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洛龙区龙门石窟
户型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香龙湾项目由洛阳中纵嘉横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开发,板块风景秀丽,交通环境便利,文化底蕴深厚,以总占地1500亩的恢弘体量步入洛阳豪宅之前列,并荣获“2014年中国典藏价值别墅金奖”,也是中原地区获奖的别墅项目。香龙湾雄踞龙门山下,依山面水,藏锋纳气。地处洛阳之南,遵伊河生态走廊之东而造,紧临世界文化遗产龙门石窟,南瞰国家5A风景区龙门山,是洛阳生态资源私属领地,极具典藏价值。项目整体采用新中式建筑风格,内部规划了核心住宅区、马术俱乐部、体育运动公园、君子六艺会所、四季植物观赏园、有机生态庄园、教育医疗等,涵盖了旅游观光、休闲体验、文化艺术、人文居住、健康养生等功能。自西周始,古代帝王将相达官显贵渐渐将“礼、乐、御、射、书、数”定为君子六艺,在古代,君子一般指拥有一定社会地位的帝王贵胄,博学鸿儒。而“梅兰竹菊四君子”则代表了一种道德情操和文化内涵,实现自我价值观念和人格追求。香龙湾以“君子六艺”“梅兰竹菊四君子”作为借鉴,是对客群层次的择选与尊重。在拥有相对富足的物质基础同时,以谦逊、宽厚的品德自律,不张扬不标榜,深藏锋芒,既是历经风云后的淡定,又展现了项目霸气却低调、深厚的气场。项目以独栋、双拼、联排、叠拼等高端居住形态为主。洛阳超大面宽别墅,格局奢阔,细节考究,以颠峰建筑成就颠峰人生。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洛龙
      • 涧西
      • 西工
      • 老城
      • 瀍河
      • 伊滨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孟津
      • 偃师
      • 宜阳
      • 伊川
      • 汝阳
      • 嵩县
      • 栾川
      • 新安
      • 洛宁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