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凌宇犀地对阵汉德·里院里 同一板块不同位置 何在?

2017-02-15 14:07作者:房天下

[摘要]随着洛阳 线路的火热建设,贴近 口的楼盘随之又火热了一把,价格上有了或多或少的调整。可见地段对于项目来说是多么重要,今日登上楼盘PK台的则是位于洛阳站周边的凌宇犀地及汉德·里院里,未来两个项目更是 2号线解放路口站点,项目相距不过一公里,步行5分钟的路程,这样的楼盘怎么选呢?

基本信息PK

凌宇犀地和汉德·里院里相距1公里左右,凌宇犀地位于解放路边,汉德·里院里紧邻纱厂北路,除去步行距离的差距,就配套而言,两个楼盘十分相似。

详细信息PK

地段交通PK

凌宇犀地位于西工区金谷园路与纱厂东路交会处,西工区核心地段,四周交通发达,配套成熟齐全,生活便利。2、5、10、40、50、51、52、62、77、81、103路等公交车由此经过。汉德·里院里位于西工区纱厂北路28号原洛阳轴承保持器厂厂区,乘坐2、3、19、 32、46路均可到达。

两个项目不管是开车还是公共交通都是十分便利的,只是相较于火车站及汽车站而言,凌宇犀地的优势更足一些。

地段交通PK

配套PK

凌宇犀地除了位于火车站商圈,河科大二附院、洛阳协和医院等医疗机构举步可至,周王城广场、凯旋广场、新都汇等休闲设施环伺周边,小区配备标准篮球场、室内羽毛球馆、室外微型足球场、幼儿园、会所等多项设施。未来大润发将在凌宇犀地打造一站式购物旗舰店,提供时尚、齐全的货品保障。

配套PK

汉德·里院里相对于凌宇犀地来说稍有不足,不过生活也很便利,项目将配套建设幼儿园、小学、社区服务中心、垃圾中转站、地下停车场和大型购物广场等。

户型PK

凌宇犀地目前在售户型区间为58-126㎡,而汉德·里院里在售户型区间为58-150㎡,从户型面积可以看出两者针对的群体范围也也相似,户型选择方便凌宇犀地的小户型更多一些,而汉德大多为三室的户型。

两盘均有119㎡左右户型,故拿凌宇犀地二期B3-6户型和汉德·里院里A2户型作比较,来分析两盘户型的设计。

户型PK

两个户型都是三室二厅一厨二卫,凌宇犀地各个房间都很方正,两间卧室朝南,一间朝西,卧室朝向还不错,就是整体户型偏长,入户之后,过道稍微有些长,其余各方面还是不错的。汉德整个空间采光很好,主卧和客厅均能够保证很好的采光,动静分离,厨房与客厅分布于两侧。两个户型各有优势,就看您更倾向于哪种?

价格PK

凌宇犀地,返乡置业限时优惠,二期3#、4#、5#楼房源热销中,目前在售户型为58㎡、70㎡、98㎡、126㎡,满足多种置业需求。一房一价,返乡置业最高优惠四万元。

汉德·里院里岁末清盘,现房在售户型:138㎡及154㎡,117㎡仅剩余2套左右,均价5500元每平,购房可享商贷98折,全款97折钜惠欲购从速。另贺交房迎新春,特推出返乡置业3重礼,1重礼幸运红包墙,新春赢好礼;2重礼春联福字礼;3重礼豪华年货大礼包,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优劣势PK

优势PK

凌宇犀地:

1.临近火车站,交通便捷,去哪都有公交车,出行也方便;

2.绿化率高小区环境很好;

3.医疗教育设施完善。

汉德·里院里:

1.现房销售,即买即住;

2.距离火车站近,地段好,周边公共交通十分方便;

3.丹尼斯旗下项目,自身配有大型商超。

劣势PK

凌宇犀地:

1.临近主干道,周围会比较吵比较;

2.小区门口没有大型商超。

汉德·里院里:

1.社区体量小,密度稍高;

2.距离道路近,环境稍显嘈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