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评测|水岸国际深度评测:这样的我你会选吗?

来源:房天下 2016-10-26 07:00

 水岸国际这段时间卖的一直都不错,8#公寓楼11月5号也要开盘,这个项目的地段、配套、品质究竟如何,本文就这些方面信息对项目做一个深度测评。

综合评分3.70分/5分

水岸国际由洛阳博勋地产开发,由一期5栋高层住宅及二期一栋写字楼构成。西邻定鼎路,东邻黄梅路,位于九都路与滨河北路之间,占地62亩,总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项目处于城市南北、东西中轴线交汇处,周边学校、医院、公园、商场、酒店、银行样样都有,户型齐全,满足大多数购房者需求。

优点

水岸国际大的优点莫过于它的地理位置了,所处地段可以说是核心区域,距离公园商场超市都很近,小区对面还有健身房,周边配套也不错,九都路和滨河路上都有公交,出行非常方便。

缺点

水岸国际靠着定鼎立交桥,周边环境势必会比较嘈杂。另外小区容积率4.91接近于5,这样的话,小区内居住起来其实是不太舒适的,绿化公共设施自然就会少一些。

水岸国际观景阁
价格

水岸国际8#公寓楼即将开盘,认筹可享每平减600元,均价4900元。5#、6#楼清盘均价5600元。7#楼在售户型中:106㎡两房、110㎡两房、及112㎡两房各剩一套;142㎡三房高中低层均有房源,现10万装修,折现上限达7万元,均价5500元。现在购房可享97折,全款96折另有十套特价房在售。这个价位相比同区域来说还算是比较合理。

地段交通5.00分/5分

水岸国际居于西工、老城、洛龙三区教会轴心,北临九都路,南邻滨河北路,西临定鼎路地段优势很明显。项目周边生活配套完善,学校、银行、医院、公园一应俱全,可轻松到达建业凯旋广场11689元/平方米[西工]建业凯旋广场0套在售、丹尼斯、盛德美,老城丽景门、十字街、八角楼金街6390元/平方米[老城]八角楼金街4套在售,出门就可享尽购物、消费、娱乐、运动、休闲以及临河水岸自然美景。

水岸国际观景阁
小区品质3.5分/3.5分

水岸国际一共两期工程,到目前为止5#、6#、7#楼所剩房源已经不多,基本处于清尾阶段,小区虽说因为紧挨马路环境有些嘈杂,但是能有现在的销量也证明这个项目的品质还是不错的,小区采用园林式设计,绿化率高达51%。

水岸国际观景阁

总之,对于想住在繁华地段的购房者来说水岸国际算是一个高性价比的选择,小区虽算不上高端,但是胜在地段和配套都非常不错,生活起来还是非常方便的。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杰***产  2024-03-24 17:58:1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房***员  2024-03-10 16:18:1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地***员  2024-02-25 18:55:2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