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浪漫中秋 汉德里院里寻找美全家福投票大战火热开启

来源:房天下 2016-09-08 10:39:00

[摘要]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亲人,是一生一次的缘分,在相聚的中秋节拍一张全家福吧,留存美好的时光。汉德里院里寻找美全家福投票大战——幸福一家投票活动即日起开始报名啦,丰厚礼品等你来拿!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亲人,是一生一次的缘分,在相聚的中秋节拍一张全家福吧,留存美好的时光。汉德里院里寻找美全家福投票大战——幸福一家投票活动即日起开始报名啦,丰厚礼品等你来拿!

一张看起来普普通通的照片,实则记录了一个家庭所有成员的影像、温暖与幸福,保留了一份不会被岁月烙印上痕迹的美好回忆。这个团圆瞬间值得我们永远珍藏,这个瞬间值得我们永远定格!

汉德里院里与广大业主一起寻找汉德幸福一家人,上传专属自己幸福的照片,争当幸福代言人,进入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活动报名”,即可进入报名投票页面,赢取丰厚礼品,赶快发动身边好友动动手指,参与投票为幸福加油吧!

活动时间:9月6日-9月14日

奖项设置:

1、本次活动仅限汉德里院里业主参加,报名需填写购房业主姓名;

2、为了防止违规刷票,每个微信号每天只能投票2次;

3、9月15日我们将会在微信公众账号及活动现场公布获奖名单(排名先后按票数决定),届时现场还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期待大家到来哦。

另外,活动期间成交客户可领取精品中秋月饼礼盒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以上活动终解释权归开发商所有)

汉德里院里9月25日即将耀世开盘,西工现房,礼献全城!5000元/㎡起抢现房,56-154㎡实景简装,今天买,今年住!

洛阳汉德置业有限公司由丹尼斯集团于2007年5月出资2000万元成立的一家房地产公司,省重点建筑单位,拥有多年的建筑开发经验,汉德里院里项目是汉德置业在洛阳开发的第三个房地产项目,无论是开发实力和产品细节上都堪称匠心之作。社区内部引进实力品牌幼儿园、小学,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丹尼斯商业强势入驻,为美好生活而来,真正的核心,不曾有,不再有。

汉德·里院里400-890-0000 转 830898

动态:汉德里院里9月25日开盘,目前认筹可享受交1万享总房款2%优惠,5000元/㎡起抢西工现房,56-154㎡实景简装修,今天买,今年住。工程进度:楼栋整体已完工,小区绿化及景观基本完工,小区内部幼儿园已竣工。预计迟年底交房

容积率:4.30

绿化率:35.00

交通状况:乘32/k32路,66路,6路,19路,28路,46路,2/k2路,55路,83路至纱厂北路与道南路交叉口下车,向南50米即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小区产权70年,大产权房屋使用年限有保证,放心。

2018-06-03 00:57:48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小区绿色植被覆盖率挺高,吃完饭可在小区里,没事儿散散步心情好,住着也挺舒服。

2018-05-26 09:41:39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洛龙
      • 涧西
      • 西工
      • 老城
      • 瀍河
      • 伊滨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孟津
      • 偃师
      • 宜阳
      • 伊川
      • 汝阳
      • 嵩县
      • 栾川
      • 新安
      • 洛宁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