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抢购 这些楼盘既是大品牌又有大优惠

来源:房天下 2016-09-06 08:00:00

[摘要] 大家买房会比较相信品牌楼盘的质量、物业、信誉、服务等。如果再加上这些楼盘又有不同程度的钜惠,那买着岂不是更划算,今天笔者就给大家盘点洛阳既是大品牌又有大优惠的楼盘,快来抢购吧!

品牌是一种识别标志、一种精神象征、一种价值理念,是品质优异的核心体现。许多消费者在购买东西是,会选择知名品牌的商品,这个选择背后反映的是这个知名品牌的质量、信誉、服务等等。

对于购房者来说亦是如此,一般来说,大多数的购房者除了在置办房子时,除了要考虑地段、品质、配套、交通、环境等因素,还会看重楼盘的品牌,会去关注楼盘是归属哪个知名开发商开发的,会比较相信品牌楼盘的质量、物业、信誉、服务等。如果再加上这些楼盘又有不同程度的钜惠,那买着岂不是更划算,今天笔者就给大家盘点洛阳既是大品牌又有大优惠的楼盘,快来抢购吧!

君河湾三期全新产品46#、48#、49#楼面世,中轴园景至上,106㎡-155㎡临湖通透三房,观景更美。前50名购房享两大“特权”,“特权”一:首付2万;特权二:无理由退房

另二期少量72-167㎡河景现房清盘特惠八九折

城市别墅后5席均价7200元/㎡,送车位,送花园,送电梯。

实景图:新工程进度

新工程进度:

38#、39#、40#、41#号楼已封顶,部分外网已拆除。38#、39#楼预计2017年6月交房,40#、41#楼预计2017年12月交房。

君河湾

君河湾位于洛阳市洛河与瀍河交会处,总占地350余亩,总建筑面积超过百万平米,由洛阳旭升地产斥资60亿打造。是一个涵盖观景豪宅、中央岛墅、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等多种产品形态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首创1000㎡无边际室外泳池、2000㎡五星级湖畔情景双会所和两所双语幼儿园,外临洛河、瀍河两大水系,500亩华林园、16公里洛浦公园,居住品质一流。该项目景观特聘万科御用景观设计公司倾力打造,小区内5000㎡君澜湖波光粼粼,风情白桦林、缤纷果树园、稀有林木带、宽阔草甸区、宅间芬香花圃、移景灌木小品,多重立体绿化景观,极力打造品质人居新典范。

君河湾400-890-0000 转 626192

君河湾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7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瀍河区新街
户型
二居室(94.00㎡)二居室(105.00㎡)三居室(151.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潘珍玺

    洛阳君河湾·领潮楼盘置业顾问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洛龙
      • 涧西
      • 西工
      • 老城
      • 瀍河
      • 伊滨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孟津
      • 偃师
      • 宜阳
      • 伊川
      • 汝阳
      • 嵩县
      • 栾川
      • 新安
      • 洛宁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