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实探君河湾三期 看升级新品到底新在哪?

来源:房天下 2016-09-01 10:24:00

[摘要] 这不在下的闺中密友近刚肚有宝宝,就开始打鸡血般亮出了自己的梦想!要在君河湾买个小三房。作为她 一枚身处地产圈的狗头军师,不得不实探君河湾, 探究三期房源,看升级新品到底新在哪?

“小目标”刷屏之后,各路网友跟风定起了志向远大(胡说八道)的小目标!

这不在下的闺中密友近刚肚有宝宝,就开始打鸡血般亮出了自己的梦想!要在君河湾买个小三房。作为她 一枚身处地产圈的狗头军师,不得不实探君河湾, 探究三期房源,看升级新品到底新在哪?

“建筑的生命在于不断自我突破”,对于君河湾而言,市场上已难有同等级的竞争对手,于是,自我突破成为必然。在深入调研洛阳当地人居习惯的基础之上,秉承对洛阳人文居住的透彻了解,对产品进行不断的优化,进一步呈现给客户更为理想的居住产品,此次君河湾历经数十次产品优化设计,终推出3期升级新品,其中,楼栋分布和户型的优化尤其值得一提。

方正通透户型,更多赠送面积

众所 ,大户型做到方正很容易,而小户型要做到方正则实属不易。君河湾3期产品的优化不仅仅在于房间面积的增大,更在于整体房间布局的不断优化。动静分离的格局充分保障生活私密性,南北通透的设计,更多的赠送面积,带来舒适的阳光享受。

楼王设计,楼间距达300米

楼栋方面:楼王设计,49#楼楼间距达300米,视野开阔46、48#楼可观赏16000㎡景观公园,水系环绕,人车分离,地下车库配比1:1.18,高层别墅的结合让整个小区容积率更低,高层的价格享受别墅的生活。46稀缺鸳鸯楼独栋一个单元、48#楼2梯3户、49#楼1梯2户2梯4户,连廊结构舒适性更高。

君河湾3期新品5重升级

户型升级:方正户型均南北通透,户型配套更精细更人性,更多赠送面积;

景观升级:16000㎡景观公园,周边规划市政公园;

交通升级:新街跨洛河大桥17年底将完工,交通更加便利;

商业升级:临近九都路有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和约4万㎡商业,商业预计明年年初动工,地上三层,地下是1万㎡的大型超市;

配套升级:三期周边配套更完善,小区内将建设小学中学,洛阳八小景瀍壑朱樱现已面世, 空间可以预期。

君河湾2期现房清盘钜惠89折,车位。3期38#、39#、40#、41#楼2万定房,38#、39#楼预计2017年6月交房,40#、41#楼预计2017年12月交房。46#、48#、49#楼新品加推,2万定房可享受无理由退房。君河湾9月4日看房团额外优惠2000元,进入详情页即刻报名

君河湾位于洛阳市洛河与瀍河交会处,总占地350余亩,总建筑面积超过百万平米,由洛阳旭升地产斥资60亿打造。是一个涵盖观景豪宅、中央岛墅、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等多种产品形态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首创1000㎡无边际室外泳池、2000㎡五星级湖畔情景双会所和两所双语幼儿园,外临洛河、瀍河两大水系,500亩华林园、16公里洛浦公园,居住品质一流。该项目景观特聘万科御用景观设计公司倾力打造,小区内5000㎡君澜湖波光粼粼,风情白桦林、缤纷果树园、稀有林木带、宽阔草甸区、宅间芬香花圃、移景灌木小品,多重立体绿化景观,极力打造品质人居新典范。

君河湾400-890-0000 转 626192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君河湾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7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瀍河区新街
户型
二居室(94.00㎡)二居室(105.00㎡)三居室(151.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置业顾问推荐
  • 潘珍玺

    洛阳君河湾·领潮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预计2024-12-31,关键还是质量要有保障,小区产权70年,大产权房屋使用年限有保证,放心。

2024-03-18 19:42:29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各个空间户型方正,方便室内家具布置;整个空间全明通透,采光良好去年升得挺快的,现在买也还来得及

2024-03-05 16:41:26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洛龙
      • 涧西
      • 西工
      • 老城
      • 瀍河
      • 伊滨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孟津
      • 偃师
      • 宜阳
      • 伊川
      • 汝阳
      • 嵩县
      • 栾川
      • 新安
      • 洛宁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