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和昌 引入风光定位系统 让社区更有温度

来源:房天下 2016-08-24 07:00:00

[摘要] 近有一个词频频出现——“风光定位系统”,但这个词真正跟洛阳扯上关系还是因为和昌。不禁有人要问,这究竟是个什么东东,听起来好像很高深的样子,今天笔者就跟大家普及一下什么是风光定位系统?

》》》9月4日看房团,15个畅销盘,双线齐发,团购5千-13万元优惠仅此一天!点击报名《《《

近有一个词频频出现——“风光定位系统”,但这个词真正跟洛阳扯上关系还是因为和昌。不禁有人要问,这究竟是个什么东东,听起来好像很高深的样子,今天笔者就跟大家普及一下什么是风光定位系统?

和昌 引入风光定位系统 让社区更有温度

人们常说:“风格很重要,就如相亲的 感觉;但功能更重要,因为我们终会老去, 不变的是那片生机盎然的乐园”,于是,风光定位系统便应运而生,并逐渐成为我们设计、建造,以及选择居所不可缺少的重要工具和参考之一。

和昌· 城邦是洛阳 且是目前 一家,采用科技风光定位的2000亩宜居大盘。风光定位系统是根据太阳固定运动轨迹及主导风的规律,从客户功能节点出发,以节点决定景观架构的反向设计方法;使园林每个角落都能 限度的布局优美景观!

和昌 引入风光定位系统 让社区更有温度

风光定位系统自动匹对四原则:

不宜:自动找出整个夏天都没有阴影和整个冬天都没有日照的场地;

适宜:自动找出冬天、夏天上下午各适合或者都适合的场地区域;

3+1:在适宜区域中划分3+1场地,即3个儿童年龄段+1个老年看护活动场地;

细节:确定区域后,针对日照通风情况、设置遮阳或导缓阻风措施。

和昌 引入风光定位系统 让社区更有温度

和昌 引入风光定位系统 让社区更有温度

风光定位系统的意义:

作为理性思考的工具,使我们摆脱景观设计的随意性和风格化,从气候等现有条件出发,以功能为诉求,让设计回归功能、回归客户、回归本质,理性的设计四季景观以及儿童、老人娱乐场地等!

和昌 引入风光定位系统 让社区更有温度

和昌· 城邦结合四季日照规律,选取风力小、阳光充足的地带,合理规划景观布局,打造涵盖各个年龄段适宜的户外活动场所,让园林真正成为业主的生活空间。

和昌 引入风光定位系统 让社区更有温度

和昌· 城邦,作为洛阳2000亩宜居大盘综合体,一直领航洛阳销售排行榜,一期高层销冠洛阳,二期高层升级产品火爆 中!9月4日房天下看房团火热报名,看房团当天享和昌· 城邦神秘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洛龙
      • 涧西
      • 西工
      • 老城
      • 瀍河
      • 伊滨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孟津
      • 偃师
      • 宜阳
      • 伊川
      • 汝阳
      • 嵩县
      • 栾川
      • 新安
      • 洛宁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