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銮老城根文化商业综合体品牌招商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房天下 2016-08-16 11:35:00

[摘要] 金銮老城根文化商业综合体品牌招商工作全面启动,餐饮酒吧全面招商中,金銮·老城根11层奢华公寓、缤纷商业综合体已经封顶,唐代中式建筑风格历史文化商业步行街、希尔顿欢朋酒店、5A级写字楼文创大厦正在建设中。

金銮老城根文化商业综合体品牌招商工作全面启动,餐饮酒吧全面招商中,希尔顿欢朋酒店联姻老城根,老城区再添新地标。金銮·老城根11层奢华公寓、缤纷商业综合体已经封顶,唐代中式建筑风格历史文化商业步行街、希尔顿欢朋酒店、5A级写字楼文创大厦正在建设中。

作为希尔顿全球旗下大的连锁酒店品牌,希尔顿欢朋具有超过30年的卓越服务口碑,并凭借独特的服务文化5年内4次登上“美国特许经营500强”的榜首。定位国际商务连锁酒店,希尔顿欢朋将以一线城市的一、二级商圈二线城市的一级商圈为主要发展方向,旨在为广大商旅精英和亲子家庭提供高品质的入住体验并创造出超越期待的价值。

CF%B3%C7%B8%F9" target="_blank">老城根文化商业综合体,建筑面积8万方,位于老城区九都路与金业路交叉口,地处洛阳市三区交汇处,隋唐中轴线、洛河水畔,地理位置优越。离龙门、白马寺、少林寺交通便利,距离飞机场、高铁站出行方便,不堵车;不仅位于市中心,还紧邻洛浦公园,依托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优良的湖光树色的自然资源,地段优势自然没得说。

全新商业模式 文化商业综合体:

老城根规划以一个唐代中式建筑风格历史文化商业步行街为主体,辅以文创办公、中式主题酒店与高级公寓,将该项目打造成我市一个集文化旅游、历史文化展示、休闲娱乐、时尚购物为一体的文化商业综合体,这里将成为老城区华丽蜕变的形象展示窗口和城市商业名片,提升老城区在洛阳市的文化品质和商业价值。

强强联合 希尔顿欢朋酒店:

作为希尔顿全球旗下大的连锁酒店品牌,希尔顿欢朋具有超过30年的卓越服务口碑,并凭借独特的服务文化5年内4次登上“美国特许经营500强”的榜首。定位国际商务连锁酒店,希尔顿欢朋将以一线城市的一、二级商圈和二线城市的一级商圈为主要发展方向,旨在为广大商旅精英和亲子家庭提供高品质的入住体验并创造出超越期待的价值。

文化产业的孵化器 文创大厦:

与希尔顿欢朋酒店并列在土地上的文创大厦是老城根的另一个首创。文创大厦作为文化产业的一个孵化器,是项目的主流。洛阳的文化产业也是比较发达的,文创大厦将吸引牡丹瓷、唐三彩等传统工艺的工作室,同时也会引进国内外知名的培训机构和教育品牌,这样无论是对孩子的教育培训,还是洛阳城旅游文化的发展,都是很令人期待的。

金銮·老城根400-890-0000 转 833867

楼盘地址:老城区九都路与金业路交叉口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金銮·老城根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老城区西关
户型

地理位置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7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洛龙
      • 涧西
      • 西工
      • 老城
      • 瀍河
      • 伊滨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孟津
      • 偃师
      • 宜阳
      • 伊川
      • 汝阳
      • 嵩县
      • 栾川
      • 新安
      • 洛宁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