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再看建业龙城:从拓荒者到市场标杆

来源:房天下 2016-06-20 14:48:00

[摘要] 成千上万的房地产企业上下沉浮“任凭风吹雨打去”之时,建业始终以稳健的姿态屹立于中原厚土之上,保持长期稳定的增长;在洛阳,每一个建业项目的运作都不断提升着洛阳人居的品质高度。今天,房天下走进建业龙城,对话项目营销总监王彦红女士,解读项目是如何陪伴一个区域成长的。

2016,无疑是建业龙城耀眼的一年。

深耕洛龙区域5年,2016全速前进。

4月开盘热销1亿多,5月开盘近清盘,6月加推一栋楼已经百余组客户认筹。如果非要盘点上半年表现亮眼的项目,建业龙城位列其中当之无愧。

成千上万的房地产企业上下沉浮“任凭风吹雨打去”之时,建业始终以稳健的姿态屹立于中原厚土之上,保持长期稳定的增长;在洛阳,每一个建业项目的运作都不断提升着洛阳人居的品质高度。今天,房天下走进建业龙城,对话项目营销总监王彦红女士,解读项目是如何陪伴一个区域成长的。

建业龙城

建业龙城营销总监王彦红女士

拓疆洛龙|竞争让建业龙城越来越好

如果说5年前,建业龙城是洛龙区高铁板块区域内品牌住宅的开荒者,那么在接下来的几年,建业龙城迎来了众多的后来者。强敌当前,龙城是如何赢得市场的?

“没有竞争不是好事”采访一开始,王总就对市场竞争给与了正面的评价。在她看来,有竞争才有提升的空间,才有动力让项目做得更好。王总告诉我们,2011年由于项目所在区域交通状况差,周边仅有关林路这一条主干道,配套也不完善,建业龙城每天只有三四组的到访量。

随着周边项目的不断增加和交通配套的逐步完善,整个区域热度也明显提升,客户数量自然就更多了。“我并不担心客户对比选择,因为客户都有自己的需求,哪个项目合适,一看就知道。”王总对竞争轻描淡写的几句话,却让我们看到了他对建业龙城项目的信心。

5年的潜心经营,建业龙城收获了的市场关注度和口碑,还有众多的业主。“现在购买建业龙城的客户,有近50%都是老业主介绍来的。老业主的居住感受和到访后实际体验,让新客户都很认可项目。”王总告诉我们,项目旁边的市政景观带已经开始动工建设,龙城社区内的景观打造也已经初具规模,希望有更多的购房客户可以看到越来越好的建业龙城。

建业龙城

建业龙城小区实景

关注业主|一种新的生活方式的到来

如果把一个项目的开发比作一个人的成长,建业龙城无疑已经成长为一位翩翩青年。项目的工程进度、团队、运营都已成熟,作为项目的掌舵人,在接下来项目的成长中王总更关心什么呢?

“‘关注业主,服务业主’是我们关注的”,作为中原城市化进程推动者,建业对好房子的探索从未停止过。而好房子的称谓更应该是业主所赋予的。王总告诉我们,建业每年都有业主满意度调查,去评判项目是否成功运营。

而在龙城,王总和整个物业团队,投入了更多精力去营造社区生活氛围。为了打破邻里之间“不认识”“不沟通”的现状,团队每月甚至每周都会策划各种类型的活动。“三四月我们去摘草莓,每月底我们一起看电影,每周末会在社区花园里烧烤。近我们策划了一次为贫困地区孩子捐款捐物的公益活动,得到了大家踊跃的支持。大巴车位置有限,不少家庭愿意自己开车一起去献爱心。”说起社区里发生的事,王总神采飞扬,在她眼里,建业龙城早已不是冰冷的建筑群,而是有温度有感情的集体。

除了热闹的活动,社区运营的各项工作也是项目关注的重点。“我们每个月会带业主到设备间去参观,因为这些才是保证业主居住的核心。建业龙城的设备间全部都是标准化的,比如加压水箱,都是进口的,每天专人打扫管理。越是业主日常用到的,我们越要做到谨慎细致。”王总和整个团队付出的心血已经有了体现,建业龙城被集团评为五星物业社区,今年还入选了河南省社区的评选!

社区运营能力上有目共睹,业主居住舒适放心,这就是好口碑的开始。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关于“建业从房地产开发商向新生活方式服务商转型的发展方向”的演讲,也正在建业龙城及每一个建业项目上真实的体现着。

建业龙城

建业龙城地下车库实景

无畏市场|专注品质,赢得更多购房者

2016年的步伐已迈到6月,过去的5个月里楼市成交量屡创新高,部分区域楼盘价格也呈现上涨趋势。对于楼市,王总作何评价?

上半年市场表现好,主要是春节过后各项利好政策的影响。但实际上洛阳的房地产市场一直是平稳理性的,并没有大的起伏。洛阳的购房者虽不会盲目跟从政策,但不利政策会延长客户的观望时间。“下半年市场不好说,银行、政府等都能干预到客户的购买意向,还是按照我们的整体规划,按着节奏走。”

对于市场和营销,王总有自己的坚持:建业龙城会坚持零首付的政策。上半年已经完成了全年任务的大半,可见购房者对这一政策和建业龙城的认可,下半年希望能得到更多购房者的青睐。

建业龙城

建业龙城小区实景

写在后

楼市喧嚣,购房者呼唤匠心之作。建业龙城以建筑犒赏洛阳,用服务提升人居品质,不负一城期待。已有的幸福,让人感动;正在开启的未来,更值得期待!

建业龙城400-890-0000 转 808753

平均价格:5800元/㎡

楼盘地址:洛龙区关林路与兴洛西街交汇处

楼盘动态:6月25日建业龙城26#楼盛大开盘,93-145㎡新品入市,0首付,年内住。

 

建业龙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8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洛龙区市政府
收房时间2016-11开盘时间2015-4-25
户型
三居室(144.52㎡)三居室(129.99㎡)三居室(144.8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置业顾问推荐
  • 朱贺贺

    洛阳建业龙城楼盘置业顾问

  • 杨青爽

    洛阳建业龙城楼盘置业顾问

  • 陈珊珊

    洛阳建业龙城楼盘置业顾问

  • 张鹏辉

    洛阳建业龙城楼盘置业顾问

  • 信丽华

    洛阳建业龙城楼盘置业顾问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洛龙
      • 涧西
      • 西工
      • 老城
      • 瀍河
      • 伊滨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孟津
      • 偃师
      • 宜阳
      • 伊川
      • 汝阳
      • 嵩县
      • 栾川
      • 新安
      • 洛宁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