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推开服务外包之门

来源:房天下 2014-08-20 14:41:00

[摘要] 今天(2014年8月20日),河南省洛阳服务外包交易模式与新型服务业融资创新峰会(以下称“双创会”)在炎黄科技园召开。洛阳市副市长王敬林、河南省服务贸易处副处长李玉瑞,以及洛阳市商务局、洛阳市科技局、洛阳市发改委、洛阳市洛龙区 、洛阳市洛龙高新区管委会等领导出席活动。

房天下讯 今天(2014年8月20日),河南省洛阳服务外包交易模式与新型服务业融资创新峰会(以下称“双创会”)在炎黄科技园召开。

8

洛阳市副市长王敬林、河南省服务贸易处副处长李玉瑞,以及洛阳市商务局、洛阳市科技局、洛阳市发改委、洛阳市洛龙区 、洛阳市洛龙高新区管委会等领导出席活动。

1

出席活动的嘉宾还有,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副秘书长、中国服务贸易协会 委员会秘书长仲泽宇,中国服务贸易协会 委员会副主任、“国家服务外包交易平台模式创新的探索”课题组组长金世和,国家服务外包交易促进 (上海)总经理沈啸强,国际商报国内专刊部主任张君,国家服务外包交易促进 (上海)促进部主任、“国家服务外包交易平台模式创新的探索”课题组副组长顾治东,“国家服务外包交易平台模式创新的探索”课题组副组长、河南本易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茹钢等。

双创会由洛阳市商务局、洛龙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炎黄科技园建设有限公司、河南本易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承办,旨在交流探索服务外包行业发展中的规范与创新,促进产业优化升级。

2

王敬林副市长致欢迎辞

会议伊始,王敬林副市长致欢迎辞,他表示,近年来洛阳市高度重视发展服务外包产业,在发展目标、发展领域、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相继出台了优惠政策进行促进。同时,市财政每年安排1亿元专项资金,对服务外包发展优先支持。目前,洛阳现有服务外包企业516家,其中离岸外包企业135家,年产值达102亿元,离岸外包收入达4.1亿美元,合同签约金额年均增速达23%以上。初步形成了以工业设计和软件开发为引领、以现代物流和呼叫业务流程外包为特色的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格局。他希望各位 、教授对洛阳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建言献策,使这次峰会能够成为洛阳发展的里程碑,促进洛阳服务外包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3

炎黄集团常务副总裁、炎黄科技园建设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陈虎作为东道主向大家致辞

随后,炎黄集团常务副总裁、炎黄科技园建设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陈虎作为东道主向大家致辞。他表示,炎黄科技园项目是“洛阳市十大现代服务业重点示范项目”,也是河南省的重点项目。成立至今,受到了省市两级领导的关注和支持,园区将结合服务外包、互联网技术研发、数据分析等项目,充分挖掘服务外包产业的 ,推动新型服务产业投、融资平台的建设,打造以服务外包、信息技术、数字内容为 的特色园区。这次峰会 邀请诸位 学者共聚炎黄科技园,希望能促进洛阳服务外包平台与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和国家服务外包交易促进 共同合作,实现洛阳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的共赢。

4

中国服务贸易协会 委员会秘书长仲泽宇就服务外包交易模式和服务外包的重要性做了精彩演讲

钟泽宇就服务外包交易模式和服务外包的重要性做了精彩演讲,他说,未来服务业的轨道势必会朝着智能化、文化化的方向发展,洛阳要适应国际化潮流,增加企业附加值,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创建新业态,推动新一代服务业的技术革命。

5

炎黄集团产业发展 总经理梁云做了题为“产融结合,服务创造价值”的演讲

炎黄集团产业发展 总经理梁云做了题为“产融结合,服务创造价值”的演讲,她通过华人集团与炎黄集团,虚拟经济和实体经济的案例,向大家分享了产业与金融的有效结合。她说,华人集团作为中国成长型企业金融服务提供商力图实现“实体+经济”的双轮驱动,通过运营平台的搭建从而产生更多服务价值的先进理念,受到了全场嘉宾的一致认可。华人、炎黄两大集团联合为园区设立了银行融资、股权基金、资产 、融资担保、小额贷款、管理咨询、资本运作、政策申领等八大金融服务平台,为服务外包型企业、科技型数据企业提供全产业链的服务,炎黄科技园将带动洛阳市服务外包产业,成为洛阳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

6

金世和就《项目背景和交易平台运行模式》向大家进行课题报告

会议中,金世和就《项目背景和交易平台运行模式》向大家进行课题报告。他表示,发展服务外包有利于提升服务业的技术水平、服务水平,推动服务业的国际化建设,从而促进现代服务业的发展。国家高度重视服务外包的发展,在“十二五”规划中明确提出,今后要通过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来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及发展方式的转变,而作为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服务外包产业将在未来发挥积极的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洛龙
      • 涧西
      • 西工
      • 老城
      • 瀍河
      • 伊滨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孟津
      • 偃师
      • 宜阳
      • 伊川
      • 汝阳
      • 嵩县
      • 栾川
      • 新安
      • 洛宁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