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情满中秋 到文兴·水尚—“砸出好运来”

来源:房天下 2014-08-13 15:18:00

房天下讯 再有一个月就是传统的中秋佳节,文兴水尚(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为了答谢老客户的相伴,也为了答谢新客户的支持和喜爱,筹备了系列活动,邀请广大客户莅临参加。

文兴水尚400-890-0000 转 672512

精彩活动一:“清爽夏末 美食音乐享不停”主题音乐派对
活动时间:8月16日下午6点
活动地点:文兴水尚小区内
活动内容:美味的烧烤、冰爽的啤酒、精美的糕点,劲爆的文艺演出、酒王争霸赛等

精彩活动二:情满中秋 到文兴·水尚—“砸出好运来”
活动时间:
9月8日,上午10点至11点(即中秋节当天)
活动地点:文兴水尚销售中心
参与方式:8月1日—9月7日成功缴纳壹万元定金即可参与

奖品:
特等奖一名:一万元购房基金
一等奖一名:48寸液晶电视一台
惊喜奖若干名:九阳电压力锅、九阳豆浆机、挂烫机、苏泊尔锅具三件套、吹风机其中之一

好运不断,惊喜连连,预祝您中秋快乐,阖家团圆! 

文兴水尚系宜阳县高品质、高配套的新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坐落于宜东中央核心位置,东至洛宜快速通道引线,西至创业路,南至文兴路,北至滨河南路。占地面积415亩,建筑面积120万平方米。由30余栋高层住宅、10余栋商住楼、1栋豪华写字楼及数栋配套房组成。文兴置业,高薪聘请北京中核四达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土人国际景观设计公司联合打造宜阳县一座亲水生活楼盘。以100米标志性建筑群构筑宜东城市门户。项目分五期开发,七年完成项目整体建设。一期开工10栋高层住宅,一栋商务会所,规划设计95㎡- 148㎡多种经典户型;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米,2012年元月全线动工,2014年竣工交房。

售楼地址:洛宜快速通道与宜阳滨河路交汇处西南角

交通状况:项目紧邻洛宜快速通道入口,距市区仅15公里,离县中心仅2公里,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选家是一辈子的生活环境,楼盘位置在这里,而且户型也是我个人喜欢的,要考虑。小区环境还可以,规划合理绿化率较高,居住舒服有种园林的意境。

2024-03-19 20:54:34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比较喜欢这个大户型,感觉布局比较合理口碑都说不错,大家说好就应该真的好,拭目以待。

2024-03-05 21:31:31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洛龙
      • 涧西
      • 西工
      • 老城
      • 瀍河
      • 伊滨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孟津
      • 偃师
      • 宜阳
      • 伊川
      • 汝阳
      • 嵩县
      • 栾川
      • 新安
      • 洛宁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